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很久以前的一部片”鳥籠”(Bird Cage),我覺得內容很像,主角也長的很像(我看不太輕楚男主角長相)。後來前陣子因為翻拍成電影我才知道原來電影男主角好像就是The Producers Broadway show的製作人還是誰說,而且演員找的跟broadway show裡的演員還真相耶,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去google一下。


故事內容就是個搞笑,敘述一個落魄的百老匯製作人想要用一部跟希特勒有關的戲來重振威風,如何聯手吸引投資等等的搞笑劇,裡面那個俄國金斯貓,故意裝的口音害我都聽不太懂。劇情裡面還攙了不少性暗示的笑話,例如說製作人趴在地上,他的partner騎在他背上跟他搶東西邊大叫 ”Give it to me! Give it to me!”,然後外人闖進來以為他們在xx…還有他們去一個通通住了gay的演員家,管家如何的flirting他們,還有製作人的partner躲在衣櫥裡被叫 ”Get out of the closet!”整部就是個搞笑劇啊!害我的50大洋覺得花的有點不值得。

劇終演員出來接受掌聲,我記得他們講說好像今天是演製作人的那個演員的第100場演出了,哇!總而言之~還好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da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