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可算是relaxing又productive啊~

6/18 禮拜五去野餐
睡到10點起床看了電影A serious man (延伸閱讀: A serious man)
然後回家運動,洗澡,看完了龍應台的大江大海
和早下班的室友去附近的超市買pizza
k幫我們買了一箱的Coors Light和水
是的~我們要去Gantry Plaza State Park野餐!

Gantry Plaza State Park
2010/06/18
Photo by Frida

 

一開始太陽還有點大

因為沒有樹蔭還稍嫌熱了點
但隨著太陽漸漸下沉被擋在高高的建築物之後
又開始冷了起來

本來大夥要去Water Taxi Beach
因為腦殘本人我忘記帶ID徒勞而返

6/19 禮拜六去海邊
今天的Jones Beach說人多不多 說少又不少
一直開到六號停車場才有位子
太陽很大但是風也很大
怕感冒的我不敢下水
只能在沙灘上看書曬太陽

Jone's Beach
2010/06/19
Photo by Frida

 

看的這本是朋友借給我的"冷血"
More about 冷血
看了封面跟序才恍然大悟
原來Capote那個電影就是在描述這個作家
這樣是不是該再重新看一次這部電影呢?? (其實不是很想)

因為光躺著還是會冷但又不想被曬到臉
所以我把臉藏在傘的陰影下
只曬了肚子跟腿
回家才發現 哇 一開始本沒有打算要曬太陽所以肚子沒有擦防曬
現在全身大概就肚子最黑了吧!! (安慰自己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 屁咧<---謎之聲)

每次去完海邊的行程就是回flushing大吃特吃
這天又造訪了百吃不膩南翔小籠包
4個人點了3籠蟹粉小籠包
兩個小菜
一個上海粗炒麵,蔥油拌麵和什麼菜湯麵的 (好多澱粉啊!!)
一份韭菜盒子.蘿蔔絲酥餅.牛肉夾蔥油餅
Alan還多叫了一份鹹豆花
吃到食物都要滿出來了
但是飯後
一幫人還是殺去功夫茶
(真的是滿到12點都還在飽)

6/20 禮拜天休息天
中午和朋友在附近吃了上海菜
下午看了巴西和迦魶的足球賽
然後硬是要用大電視看我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蹤者




真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da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