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尋尋覓覓那雙夢中紅鞋的我,前陣子在Lord & Taylor看到了一雙Michael kors的紅鞋,卻又沒有我的尺寸!

 

MICHAEL Michael Kors Pressley Patent Pump

 Pictures from zappos..com



前幾天Lord & Taylor Sandles大特賣,心血來潮的再去逛了一次。
這次竟然有我的5號半!雖然沒有打折但不說二話就買了(在美國要買我的尺寸的鞋真的好難...)

付了錢之後還是流連忘返一眼就掃到這雙Boutique9......

 

Boutique9 THOMSINA

 Pictures from Ninewest.com3

將將將~~

就是她!讓我今天一踏入辦公室就收到每個女生的讚嘆與好評!

因為趕著回辦公室,我只試穿了當時放在架上的6號。回家後念念不忘,就在Endless.com上訂了(外加一個Cole Haan Cross Body bag)!

不得不說我最近整個對Endless.com著迷了。他經常會有free overnight shipping items而且折扣也下的比別家快。再加上shipping & return完全免運費~~如果你已經是Amazon.com的會員,你不需要重新註冊帳號登錄,所以整個check out process非常方便。同時,他有和Bing合作。如果你透過Bing網站連去Endless.com,有些item你可以拿30%的cash back,整整就等於打了七折說~~~

昨天開心的收到包裹~今天就把戰利品穿在腳上了~~

這雙鞋真的是無敵sexy,也有人說很elegant。皮很軟而且前腳掌的部分有加軟墊,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有點太太太高了說~膝蓋不好而減少穿高跟鞋的我,走起路來有點吃力。也只好放在包包裡到辦公室再穿了(也好啦增加鞋子的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da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